北辰樱

霹雳布袋戏入坑坐标兵甲龙痕&天越√初心蝴蝶君本命元凰收万劫√墙头非常多√博爱党&杂食党大部分cp都吃大爱冷cp√剪刀手砍柴狂魔✓324以后心已死从此随缘吧✓

【青劫】糖果

*六一产物

*青劫小学生设定


下午三点,圣龙口小学门口外围了不少接孩子的家长们。
冬月笙坐在车里,看到学校大门打开,涌出了不少小孩子。
冬月宵就在这群孩子中间。
他背着红色的小书包,书包拉链上还挂这个蓝色的铃铛,随着他欢快的步调发出悠扬的叮铃声。
冬月宵看到了妈妈的车子,回头对青阳子挥手再见,嘴里喊着:“别忘了欠我的糖果!”说完他也不管青阳子,一溜烟的跑上车,钻进后座里。
“妈妈,我月考考了97分,是全班第一呢!”冬月宵自豪地说道,满心期待着冬月笙的表扬。
“宵儿很棒。”冬月笙摸了摸他的脑袋,问道:“那青阳子考了多少分?”
“青阳考了95分,比我低两分呢。嘻嘻,我们之前打赌,说他要是考得比我低就要给我糖果吃。”小家伙脸上扬起得意的笑,想起那糖果的滋味,心里美得不得了。
那种进口的糖果,真的很好吃!
话分两头,青阳子虽然以95分的成绩屈居班级第二,但一想到班级第三也才83分心里也没那么不爽快,反而还因为输了赌约有点美滋滋的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青阳子把书包扔到沙发上,洗了手就搬着小板凳去够架子最上一层的糖罐子。
那是照世明灯上个月出差回来的时候给他买的,他拿了几颗给冬月宵吃,冬月宵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说要跟他打赌,输了就给他糖吃。
照世明灯怕青阳子吃太多糖会吃坏牙齿,就把糖罐子放到青阳子够不到的地方去了。
青阳子踩在凳子上踮着脚尖,好不容易才把糖罐子拿下来。
“又偷吃糖果!”照世明灯抢过青阳子刚刚得手的糖罐子,“再吃牙就烂掉了!”
“唔……”青阳子盯着照世明灯手里的糖罐子,一脸的委屈。
“今天月考成绩是不是出了?考了多少分?”
“95分。”
“卷子拿给我看看,要是真的话就奖励你一颗糖。”
青阳子颠颠的把95分的卷子拿给照世明灯看。
照世明灯先是给了青阳子一颗糖,然后才发现不对劲,指着一道选择题问他:“这道题你不是做过么,怎么还错?”
“嗯……”青阳子捏着衣角,小声说道:“要是做对了就不能给冬月宵糖吃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